【心得】

書名:黑鷺屍體宅配便 04

漫畫:山崎峰水

原作:大塚英志

出版社:台灣角川

感想:
說到黑鷺阿,我是覺得比Mail好看
不過我同學卻說這個漫畫不恐怖也不好笑,究竟是那裡好看了?
這就是謎了...

明明不恐怖也不好笑,明明內容也普通得,為什麼就是會讓人很死忠的追書下去呢?
山崎老師你真是太神奇了!

這集的黑鷺比上集好看
第一話最後那個爆點處理的相當低溫,我反而覺得很有趣
不過後面幾話卻出現了Mail的男主角
他一出場帶出了黑鷺目前唯一的伏筆
明明不是主角還這麼搶戲XD

我一直覺得山崎的故事很"低溫"
描寫的是人性的恐懼與醜陋,卻一直讓我有置身事外的感覺
就像在心臟上輕輕一撫,觸碰到了卻又不直接搗破
那種隱隱約約的輕悸,大概就是我一直對這漫畫這麼死忠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