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鬥妻番外篇

作者:于晴

繪者:夏火火.于晴

出版社:飛田

感想:
在再三掙扎後,我終究還是把這兩本書給看完了
只有一句話,非常好看(←這也太混了!)

除了一點小小的失落啦...
我以為"鳳一郎的冬天"就真的可以看到鳳一郎步入春天耶
還有懷寧
為什麼阮家少爺小姐都有喜事了,阮家的義子們卻仍堅持單身呢?

于晴娘娘心中一定懷有鬼胎!(握)

看看青衣的春天這種標題就知道了
于晴在暗指鳳一郎對冬故以為的人開始有了興趣嘛!
我絕對沒有硬要自己無中生有萌些什麼
而是于晴的書真的太容易萌了...

那麼多番外篇中我還是最喜歡"鳳一郎的冬天"這篇
看到鳳一郎對冬故化開心結的那個事件,我真的好感動
嗚,我看本傳都沒那麼認真說
番外篇這種東西果然比較容易騙眼淚

現在于晴已經把他心愛的金壁王朝給告一段落了
不知何時才會再重反聶家呢?
也出個番外篇什麼的給我止止癢嘛!
我可是非常明白東方非那句"心癢難耐"的真正意思呢



--
dismonkeykey:也推鬥妻番外篇XD但是我要三呀!!我要東方非拎著冬故上門向阮臥秋提親的場面!我要看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