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魔法水果籃(以前叫幻影天使) 06-17

作者:高屋奈月

出版社:大然+東立

感想:
有捏有捏有捏有捏...捏了第17集...聽不懂有捏是什麼的,我不管了啦!








到第十五集為止
我都為小透比較喜歡阿夾而暗自竊喜
我本來以為以由希的主角地位,阿夾一定沒望的
但沒想到,在人氣票選中,阿夾居然是第一名!(超驚訝)
而王子由希還輸給小透落到第三名...由希沒辦法,誰叫你後來變得越來越不彆扭了
不彆扭的老鼠,實在是不夠可愛阿=▽=|||

其實我覺得小透有時候美好得太像聖人了,雖然我很喜歡她
但看久了真的會覺得...小透妳還是不是個女人阿!
還有就是十到十五集這邊,我覺得有一點拖戲...
紫吾跟跟慊人、紅野之間的秘密一直讓我很好奇,巴不得高屋老師趕快公布

等到進入十六集後,就當他又是拖戲的一集好了...雖然很感人...
可是我心中漸漸能感覺到,慊人的真正身分...
但我一直在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慊人雖然看起來很娘,但他的表情完全不像女的阿

沒想到...沒想到...在第十七集的時候...這真的成真了(抱頭)

讓我發洩一下
死慊人不準動紫吳!!!可惡,小透跟紫吾在一起都比你跟紫吾在一起好!!

我並不討厭慊人,即使知道他是女的之後,我也沒有討厭他...
但這並不表示他是女的就可以跟紫吾上床阿!(我真的被炸到吐血了...)

嗚嗚嗚,我最喜歡的紫吾,你還是跟小透的老師談場美好的戀愛吧,不要跟慊人啦>"<
我覺得我已經快看不下去了,身心靈都受到嚴重的打擊,沒有當場摔書已經很客氣了
嗚,太可恨了,要是等到完結篇出來時
照慣例畫了大家都幸福快樂的未來生活
小透跟阿夾
由希跟那個真知(雖然我覺得他跟翔比較配,由希美得不適合女人XD)
紅野跟小魚
羽鳥跟小透的老師
以下還很多
然後...然後紫吾跟慊人...站在陽光灑落樹蔭下快樂地笑著的話...
我覺得我一定會想燒書!(對不起我現在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嗚嗚嗚我真是心靈惡毒的傢伙,居然在詛咒紫吾跟慊人的幸福
小透我對不起妳,沒有學習到妳的善良>"<

水果籃阿水果籃,雖然每樣水果都很好吃,但偏偏裡頭就夾了顆大榴槤阿(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