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秘密早餐俱樂部

作者:高井戶AKEMI

出版社:尖端

感想:
這本大推!

尖端我愛你,你這兩個月的書怎麼都這麼好看阿>///<
看完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把他買下來"

不過這本書還真是有夠詭異...
因為他曾經在我的房間失蹤了四天有
我翻箱倒櫃把地毯都全掀了找了整整兩晚就是找不到它
卻在今天早上5點時,我刷牙洗臉回房,想要放棄搜尋的那一刻
出現在我的地板非常明顯的位置上(而且那個位置我至少找了3遍有)

我就說嘛,不見的東西離家出走幾天後自己會回來的
當初果然不要花那麼多工夫找他= =|||

離題了,繞回來

秘密早餐俱樂部是在講高中男校宿舍的甜蜜生活
他的宿舍長兼學生會長真的是一位能讓人一見鐘情的超級美男子(下篇會有專文介紹XD)
不過這本的主角是一位剛搬進宿舍的高一生
與他受過性傷害的美少年室友發展的純愛故事

劇情簡介非常單純
但他就是出忽意料的好看阿!
整個宿舍的奇怪傳頭+天真可愛的舍監+奇怪的學長們
構成了一個非常歡樂的世界(其實我很愛純愛男校宿舍的故事阿XD)

高井戶老師很擅長"想碰,又不感碰"的那種剛陷入戀愛時的複雜心理
不過在秘密早餐俱樂部裡,是以瘋狂的宿舍生活為重點
夾雜著少年青澀的戀愛,與成長的徬徨
整體而言,真的超好看的!

另外,我覺得高井戶老師的長篇比短篇好看非常多
希望他下次故事能畫長一點



--
bussan:我也愛!!(正在看)我回台北也要把他買下來><
bussan:第二集也出了喔!!
Iwann:呼哈哈~~後面的更好看 廣播劇也很好聽>////<
bussan:啥?!有廣播劇><希望可以找得到!!!!
Iwann:廣播劇出了3集唷~http://tinyurl.com/82ec6
Iwann:劇情幾乎都照著漫畫走~非常淺顯易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