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秘.男孩們的危險戀情

作者:Daisy*Woo
岩清水れまん
井口かのん
守村なるみ
成瀨千雪
大竹とま
花田朔生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不要看這本書好像很白癡,其實還滿好看的耶
不過裡頭的作者似乎都是新手,分鏡筆法都有些不成熟
但創意還真是不錯

我懷疑我的簡介會有大量的劇情洩露,不想被捏的請跳過

【我的哥兒】
講的是青梅竹馬十年的朋友,突然有一天帶了一個同性男友出現在自己面前
才發現原來好朋友是個同性戀

這個作者的畫風非常可愛,畫的雖然是大學生,看起來卻像國中生
不管這點的話,其實他的故事還頗有趣的
我一直以為主角的好朋友最後會跟他告白,但沒想到事情並不是這樣阿XD
結尾的地方做得很不錯,是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故事

【SOMEDAY】
這篇好看!
尤其是小攻第一次登場的畫面真的超暴笑的
我同學看到這篇時,還不顧是在公眾場合,大聲地就笑了出來XD
但其實整體而言,這篇有點淡淡的憂傷
把那種"不知道該不該愛"的心情描寫得還滿不錯的

【戀友們】
這篇也好看!
故事是在講一個花花公子暗戀另一個遲頓美少年,乍看之下很普通,但重點在女主角身上
女主角一開始喜歡的是美少年,美少年似乎也頗喜歡女主角的
於是花花公子就很不爽地跑去追女主角
最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但女角這時候發現花花公子喜歡的其實是美少年而不是自己
她雖然很不爽,但不知不覺間卻又愛上了"非常迷戀美少年的花花公子"
於是,三人之間的詭異拉距戰就此展開

我覺得這篇最有趣的地方是,我會希望女主角跟花花公子修成正果XD
他們兩實在太配了阿(雖然認識的經過白爛少女漫畫非像)

【我們回家吧】
這篇是裡頭最無聊的一篇...
因為太無趣了就跳過不講

【CHERRYXCHERRY】
這篇最有似的地方是"這是兩個小受的愛情故事"
是兩個小受不是兩個小攻唷XD
看到他們在床上掙奪"被壓在下面"的那個,真的好好笑

【不認識的男孩們】
這篇大推!
作者的分鏡雖然有點亂,也有點跳躍,但氣氛掌控得非常好
明明一樣是4XP的頁數,這篇故事看起來就好像比別人長

受到壓抑的、勉強的少年戀愛
以及不知道該不該分手、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對方的迷惑感
說不出口的告白、甚至不知道要如何握住對方的手
整篇都在描寫矛盾與掙扎的感情歷程
就連結尾處還是一樣看不到明天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比較苦澀的作品XD

【永遠在我心】
看完後的唯一感想是"他居然跟自己的祖先做愛,真是有夠怪的!"
其他,就完全沒有感覺了
是一部非常普通的作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