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情勿語

作者:吉永史

感想:
這是一本風格非常不一至的短篇集
有非常非常好看的故事,也有不知所云的故事,更有不是BL的故事
但我還是會願意為了其中一故事來買這本漫畫就是了

愛情物語
封面故事,非常非常地好看,至今我不知道把他拿出來翻出幾次了XD
我對這種很甜、很溫馨的故事就是沒辦法
小攻跟小受表達愛情的方式實在太可愛了
吉永大人的短篇中搞不好我最愛的就是這篇
是很值得推薦一看的故事

永遠的戀人
這個故事非常怪,怪到我有點看不懂
嗯...有點意外吉永大人會畫出這樣的故事
但我必須說,這種事還是水城雪可奈老師來做比較高明...orz
結尾的部分很突兀,給人一種"為了製造懸疑氣氛而特別安插進去"的感覺
整個故事不會讓人想再看第二遍,即使我有點不了解他想表達的是什麼
不過那個歐吉科學家還真不賴就是了

童話王國
也是一篇很怪的故事
結局也一樣不知所云
還有我討厭主角

某個五月
這個故事不是BL,但我很喜歡
他有點...瘋狂...
整體感很醇熟,會讓人有不寒而慄的錯覺
比起前面兩篇故事,這篇真的高明太多了

鋼琴師
這個故事就正常多了,而且很有趣XD
中年歐吉鋼琴師果真是個不錯的角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