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可愛的人

作者:紺野惠子

出版社:尖端

感想:
這是一本應該算好看,但我卻看不太下去的漫畫

小受應該要說他很娘,但我卻覺得不該叫他娘受
因為他像個女生,更應該說他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女生
但他又不是真正的想成為女生
以術語來說,很像Gay裡的CC
不能說他是娘受,只能說他希望很女性化

因為小受是CC,所以我不討厭他
但我實在不能忍受他的性慾旺盛(這形容詞也真的是...///)
沒事就愛玩自己的後庭
還說出"因為這樣以後就能讓你(小攻)想進去時就進去阿"這種話
對身為純情少女的我,就算看再多的BL,還是不太能接受

還有這個小攻
外表雖然又酷又帥,也很溫柔
但我就是覺得他很白癡
再配上沒大腦的小受
兩個白癡談戀愛,還隨時都可以性衝動,實在沒什麼美感可言

雖然作者的畫風很甜美啦= =|||

不過小攻的學長那一對的故事就很好看
結果兩集漫畫我都只看學長的部分,其他都跳過
感覺租這兩本很浪費
因為是新書,得隔天還,偏偏我一天又看不完(是不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