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幻月樓奇譚

作者:今市子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光看這本書的插畫就夠讓我失血過多了,怎麼會這麼萌阿!!!!!

不過內容卻不是很好懂
因為角色的相似性太高,常常會為了分清楚角色就花了很多功夫
而且我覺得他有太多劇情太隱誨,只用一兩個鏡頭就帶過,常常讓人忽略掉

小攻(?)、小受(?!)的個性更不似我原本的推想
光看封面與插畫,我會以為小攻是個認真嚴謹的人
而小受是像風一樣的人
沒想到...哈哈...事實與理想差距大得理譜
但今市子所創造出來的性格也很迷人
兩人之間的互動更是有趣

只是,為什麼曖昧鏡頭會這麼少阿???
我很懷疑他們兩個最多就只有親親嘴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