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豪門汪日常 by 婻書
TAG:現代、一點娛樂圈、豪門生活、傻白甜、治癒系、養狗日記、人不如狗、嚴於律己攻、呆萌缺智黏人精薩摩耶受


這本前50%都非常地療癒,非常地溫馨可愛。
 
小受本來是個無欲無求平凡大學生,一不小心溺水變成了一隻薩摩耶幼犬。
undefined
這隻薩摩耶天身命好,被全國百大企業的豪門太太帶回家了。
但豪門太太要陪閨蜜去旅遊,便把小奶改丟給了自己的親兒子養。
於是薩摩耶變成了面癱嚴謹古板的董事長的愛狗。
 
董事長叫陸承赫,我們就稱他為陸董好了。
陸董一開始覺得養狗很麻煩,只想丟給管家照顧。
但小奶狗薩摩耶真的長得太太太可愛了>///<
undefined
加上薩摩耶聽得懂人話(畢竟靈魂是個人類),會對陸董做出各種討拍撒嬌的動作。
於是高高在上的陸董,一不小心也成為了狗奴了。
 
這文前50%都在講陸董如何養狗狗。
是很單純的人狗日常。
 
薩摩耶雖然有著人類的靈魂,但他的實際上的行為又呆又蠢,非常符合薩摩耶的本性。
所以與其說薩摩耶是人類,不如說他只是一隻聽得懂人話的狗狗。
 
看陸董如何疼愛薩摩耶,以及人狗之間的各種互動,真的實在太療癒了>///<
如果再搭配薩摩耶的影片食用,代入感會更加強大(代入的當然是陸董),會恨不得也想抱一隻薩摩耶來擼毛!
 
而且我本來就是愛狗勝於愛貓的人,難得能看到主角是狗狗(而且不是攻),實在太滿足了。
 
這個作者在寫人狗互動時,也很溫暖又可愛。
讓人不得不懷疑作者是不是也養了一隻薩摩耶,不然怎麼能把薩摩耶的各種蠢萌行為描繪得如此生動自然。
 
但由於我前期擼狗擼得太開心了,都忘了這是一篇BL文,導致我後來發現薩摩耶會變成人後...非常不能適應= =
 
前期陸董在養薩摩耶時,是真心實意地把薩摩耶當成是自己的寶寶。
雖然陸董對薩摩耶非常好、也把薩摩耶擺在自己心底最重要的位置,但那份感情,確實只是出自於爸爸對寶寶的愛。
 
所以《豪門汪日常》這篇文前半是不怎麼像人畜戀的。
畢竟陸董最開始也沒把薩摩耶當人看。
 
反而是薩摩耶自己,會沒事意淫一下陸董。
雖然他意淫的方法跟小學生意淫自己會嫁給王一博沒兩樣。
 
後來薩摩耶變成人了,更加變本加厲地想要爬上陸董的床...
 
我實在無法忍受一隻可愛的狗狗想被主人睡Orz
 
薩摩耶就算有人類的靈魂、之後也有了人類的身體,但他的智商跟狗還是一樣的,又蠢又傻。
在薩摩耶還只是狗時,我們可以稱之為蠢萌。
但薩摩耶變回人類後,還這麼低智商,我們就只能稱其弱智了...
 
另外讓我受不了的一點是,薩摩耶原本是20來說的小夥子,變成狗後又重新獲得的身體,看起來居然像個未成年。
我實在無法容忍堂堂陸董跟一個未成年談戀愛(而且智商低如狗)。
 
陸董的人設在《豪門汪日常》裡是非常好的。
嚴謹務實聰明生活規律能力強大且懂得享受生活,雖然乍看之下冷淡但實際上很細膩。
作者在描寫陸董的豪門生活也寫得很好,真的能讓人感受到頂級豪門的優雅與愜意。
 
所以當我看到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居然被一個弱志未成年給睡了...真的是...意難平= =
 
小受好好當狗不好嗎?這年頭就是人不如狗啊!全天下的美少年何其多,但聽得懂人話的薩摩耶就只有一隻啊!
 
而且更氣的是,薩摩耶變成人後,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會幹什麼,最後居然說想進娛樂圈...
他這說法好像娛樂圈只要一張臉就能進的似= =
 
反正我覺得我心中可可愛愛的薩摩耶會變身後就死亡了。
這篇文也可以棄了。
 
我是覺得作者也滿厲害的,寫沒重點流水帳的養狗日常居然可以寫得讓我忍不住一直往下看。
雖然也僅止於養狗日常的部份。
推薦給喜歡蓬鬆炸毛黏人精薩摩耶的太太們。
 
無肉不歡!
嫁給王一搏哈哈哈哈
一開始不要把犬類寫成人感覺會更好食用吧,總裁的萌寵大變成人,不知所措怎麼以人類的身分生活,傻傻的被總裁收了還會有一種養成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