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伴侶

書名:最佳伴侶
作者:心知杜明

文案:
槍桿遇到筆桿,看誰更粗看誰更硬!
老流氓遇到小傻逼,看誰更狠看誰更蠢!
爛菊花遇到白蓮花,換過來,也一樣!

全都是一對一,不喜歡多P!

偽軍文,真強VS真強,真傻VS真傻,真純VS真純。
考究黨神馬的,摳細節的話,還真是抵擋不住。
情節黨神馬的,廢柴杜明只能說,我在努力。

TAG:特種兵攻X暴力女王受、多CP、晉江流美青年打擊犯罪(←這啥)

感想:
這文是小狼太太推給我的,我閒著沒事花2周啃完了...

文有點長,但還算接受範圍,差不多4、50萬字吧。
但作者的文風很特別,怎麼說呢,他寫文從不帶起承轉和的,是"現在式"的寫法,就是現在在A點B時間就寫A點B時間發生的事,而A點A時間的事就完全不提。
所以他文章是由多個"現在式"組成的,乍看之下會覺得怎麼會有角色就突然迸出來也不交待一下前因後果,還滿有趣的。

然後作者是個軍控,把小攻寫得...那叫一個蘇...
當然小受也很蘇...
作者說這文是強強,小受是不弱啦,很強大,但我還是比較習慣稱這種高傲美人叫女王受...

這篇文內容比較正常(?)一點,就是耽美文的標準套路,攻受相遇,發生點意外,產生好感,這時候壞人加入戰局,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打擊犯罪,HE。就不多說什麼了。

比較有趣的是副CP,兩對副CP都有萌點,兩對我都挺喜歡的。
一對是一夜情滾出的愛,流氓攻X二代受,兩人常常吵架但很有吵吵更有愛的甜蜜感。
反正這對比主角CP還甜,主CP是老夫老妻模式看得比較沒意思。

另一對很複雜,講一個前MB,洗心革命遇上了他崇拜的英文翻譯作者,兩人也因為一夜情滾出了點交情,但攻受之間鴻溝巨大,搞得兩人的戀愛談得非常疲憊。
但這時候又有一個二逼富二代一直對小受很好(他很傲嬌,常常忍不住對小受動粗但心裡又沒辦法不想著小受),小受不喜歡這個富二代,可是我卻好希望小受能跟富二但在一起...
這對一直讓我到最後都站不定CP,但又覺得挺萌的,好妙...

這篇挺不錯的,狗血有、劇情有、人設有、多樣化CP也有,很王道的一篇文。
唯一的問題就在於作者的文風...這太不注重段落跟段落間的連結了、寫小說寫得像寫段子,而且作者還很常迴避一些不好寫的場景...這樣不太好...這又不是同人文,角色事件人物什麼的都需要文字交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