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手指

書名:紅色手指  
作者:東野圭吾  
出版社:獨步文化

文案:  
平靜住宅區的公園廁所內,發現一具小學女生屍體。  
將她勒斃的,是一名在校飽受霸凌、在家備受寵溺的獨生子少年,家中成員只有父母及年邁的老奶奶,然而這對父母,發現兒子殺了人時,做出的決定,竟然不是報警……  
且看加賀刑警如何犀利地剖析人性,在短短兩天之內,成功地突破嫌犯心防,漂亮破案!  
加賀自身與前刑警父親的父子對立之謎,同時解開!  

感想:
小說前2/3我都看得好鬱又好痛唷,直巳弟弟太讓人難以忍受了>"<  
但小說還是滿好看的。  
雖然沒什麼太深入的地方,可是文字很流暢,也不會寫太多複雜糾結的人際關係,內心戲也不會過多,情節雖然稱不上曲折離奇但仍就扣人心弦。  
就如同小猴所說的:是部非常好打發時間的小說。  
不過我本來以為結局可以更讓我錯愕(比如說《惡意》就是),但整本看完只覺得溫馨...  

看完後我最深切的感想是:果然,想看刑偵文的話真的不能在BL裡找。  
我好想看耽美刑禎文啊!!我要求不高!!只要有東野圭吾的等級我就滿足了啊!!(←這算哪門子的要求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