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檔.jpg

【心得】
書名:拍檔
作者:三搖

文案: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導演和演員的故事。
小紀也不可免俗地彎了。。。

感想:
這是《緋聞》的系列作
不過故事本身很獨立,可以單獨看

主角是風流歌手X拼命討好評審口味的小導演

比起《緋聞》那兩位叫淡定的主角
《拍檔》這兩位主角的個性就都非常可愛,可愛到讓人無法抗拒地會想愛上他們!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在戀愛前先上床的描寫(笑)
這種較為豁達的個性
對我來說很迷人

這篇文一樣沒有使用半個對話框
不過文字比《拍檔》順了許多(或許也是因為我看習慣了)

故事本身一樣還是平淡無波瀾
什麼第3者、父母壓力等等都只是過客,在主角的生命裡只是一道痕跡
清清淡淡的幾乎要嘗不出味道

但即使是這樣,我想我喜歡《拍檔》勝過於《緋聞》

這文最讓我引爆情緒的是小說的番外,也是唯一的一篇番外,交待了2人的「後來」
番外最後寫了一句話那句話當場讓我淚崩...眼淚流了10分鐘才停...


番外劇透
他想也許自己還是幸運的吧,至少還可以看他的電影,可是如果自己先走的話,只留他一個人,連這些都沒的看,該有多寂寞。
聶藝寧這樣想著,便不寂寞了。


就這兩句話
很簡單的兩句話
就充份地交待了他兩之間的愛
即使這個故事裡,不太談愛

我是真的喜歡這篇文
也許多年後我會忘記這部作品的內容
但我想,我會永遠記得我看過他、並且喜歡他

其實如果這作者文筆再好一點
他的文可以寫得很文藝、甚至於煽情(就像OO作者一樣XD)
也同樣會得到更多的回響

但也就因為他文筆很直觀,我才會喜歡上他的作品
因為他是個把一篇可以很裝B的文寫得完全不裝B的作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