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宅男之家.jpg

書名:歡迎來到宅男之家
作者:我的小Q

文案:
歡迎來到宅男之家
這裡有一個啞巴,一個胖子,一個偷窺狂,還有一個帥哥。
啞巴:誰啞巴了?我只是不愛說話而已!
胖子:蛋撻好好吃,漢堡好好吃,薯條好好吃…唔,我今天瘦了沒?
偷窺狂:街口賣麵條的大叔暗戀對面寵物店的老闆,可惜這兩人沒戲,因為對面寵物店的老闆天天在家裡玩充氣娃娃。
帥哥:滾,老子是個女的!
一群人的鬧騰生活,平淡並快樂著。

本文多CP
主CP:啞巴敖嬌受 VS 富二代暴躁攻
副CP:胖子呆受 VS 交警呆攻 , 偷窺狂抽風受 VS 水仙腹黑攻

感想:
這是部大家都是GAY的甜蜜歡樂文
很甜很歡樂
雖然沒什麼技術含量
但看了保證不會心情差

只是我真不明白
為什麼裝B控制慾又強的小攻這麼受歡迎?

我很不喜歡小攻心裡明明喜歡小受
還是硬要在嘴巴上或各種事件上欺負小受
末了才隨便討個小受歡心當作道歉

這樣做真的很幼稚耶

而且這種小攻都只準自己欺負小受
都不准小湊欺負自己的
還很愛吃醋

醋勁大的男人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