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號房.jpg

【心得】
書名:104號房
作者:環レン

文案:
這間房間是我屬於我的喲!
一本正經的帥哥上班族和吊兒郎當、美美牛郎之間的戰鬥開始囉!
淺木港的職業是牛郎。本來他打算搬進單人房,沒想到這房子還有另一個男人:澄田將治也住在這裡。
根本就不打算過同居生活的暴君:澄田居然把他當作新婚老婆一樣地對待…

感想:
環レン真是風格大變啊...

第一篇故事
是講一個帥哥上班族,跟一個美貌牛郎,兩人找上同一個房仲租房子
卻因為業務疏失,被迫要搬進同一間房的故事

為了搶奪房間的使用權
牛郎對上班族說:我是GAY,還試圖性騷擾上班族,就是希望上班族能主動班走
可是上班族卻對牛郎的性騷擾不為所動
搞得牛郎對自己的行為大感害羞,甚至一不小心就被上班族得寸進尺
不僅要幫上班族做飯、還要幫他洗內褲

最後兩人還是決定要同居
同居之後決定要交往
總之是個很甜很可愛的故事


第二篇故事
是講一個有著少女興趣(縫紉做蛋糕)的黑道老大
愛上了來送貨的年輕大學生

黑道老道把大學生當成是王子一樣
暗地裡做了一大堆大學生的布偶(還是等身的)
而且還每天讓大學生給自己送文件

這是個少女攻的故事
黑道老大的外表很MAN很強悍(跟麻見差不多)
可是卻喜歡可愛的小東西,本性也很害羞
還擔心自己是黑道老大與男人的身份,會嚇到可愛的大學生

黑道老大跟大學生告白時
第一次是先說:我們來當朋友吧
第二次改成:讓我來當能讓你談心的大哥哥吧
沒有一次是直接切入主題的

這兩人的互動真的很有趣也很可愛,比起第一個故事,我可能更喜歡這個故事
唯一可惜的就是結局收得好突然

不過配角們的番外彌補了我對結局的失落


這本真的挺可愛的!
第一個故事是腹黑攻X炸毛受
第二個故事是少女攻X天真受
都是很治癒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