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かせないで.JPG

ねかせないで

作者:町屋はとこ

発売日:2009年12月23日

【出演】
三谷健人:下野紘
桜井日朗:羽多野渉

笹山:野島健児
花崎:遊佐浩二

京吾:鈴村健一
渡夏旺:森川智之


我很喜歡羽多野X下野得組合
我覺得他們兩個配在一起,就特別地溫馨

這次羽多野配的是有點彆扭冷淡的高中生
而下野則是他最拿手的天然系元氣少年

雖然人設或劇情沒有特別萌
但我覺得這段演出好萌(掩面)

下野的少年生我真的沒有招架能力
太可愛了!真的太可愛了!
懷疑櫻井有女朋友而生悶氣的聲音、或是想要跟櫻井進一步又害怕的聲音
全部都好可愛!!

羽多野當然也很可愛
他大喊想在暑假時跟三谷"做那種事"時的表情,真是一絕呀XD


然後是遊佐X野島這對
這個故事主要都是野島在表現,遊佐沒什麼台詞
就連H,遊佐也意外的低調
然後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這一篇
也就沒有很認真聽


森川X鈴村的故事比較悲
森川的聲音好溫柔好溫柔
然後鈴村配的類型,是他最近還滿常配的,自虐型的受

京吾是個漂泊不定的小白臉,而渡則是一直在等著京回來的好男人
這兩個人之間有很多時間在容忍與逃避
所以在DRAMA中,這一對的步調也比另外兩對慢

以"聲音"來表現這類型的故事,老實說真的有點悶
然後森川跟鈴村這次使用的聲線,又是那種中低音,聽起來都沒啥起伏
就連H都有點壓抑
聽得我都快走神了

雖然這一對的故事很騙眼淚,我也很喜歡鈴村的這種內傷的聲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直不太能容入劇情中...

我一直覺得這個故事有一點為悲而悲的嫌疑
劇情一下就跳到京吾回到京的身邊,然後又一下就演變到京吾煩惱著要不要再次離開
狗血灑得有點多、渲染力又有點不足這樣


不過比起《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我覺得《ねかせないで》好聽很多
雖然我上面挑剔一大堆,但以BL漫畫而言,《ねかせないで》劇情還不錯
CD的配樂也配得還不錯
選角也很到位
而且FT居然有半小時真是太甘心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