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王子.jpg

【心得】
書名:闇黑王子01
作者:ネスミチサト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弗爾庫王國的瓦洛弗提拉王子,因為國王龍體欠安而在建國日當天替父親宣讀講稿,不料他卻脫稿演出說出自己將繼承王位,因此根據該國的慣例,他必須到處旅行去尋找一把適合自己的劍。
剛報到不久的皮耶,在王子在演講時即時出面擋下報民的攻擊,為了表揚他的勇氣,便邀請皮耶與自己用餐,後來甚至還任命皮耶擔任旅程的隨從。

感想:
我還滿喜歡這作者的童畫風筆觸,水彩封的彩稿也很棒

我在看《闇黑王子》之前就先預設這是MAG Garden的書
然後,我就一直期待這漫畫會很電波
但是...
但是...
天啊MAG Garden這次的書居然這麼正常!
這種畫風的漫畫內容居然這麼少女!我真是無法相信!(炸)

《闇黑王子》的劇情非常地少女(而且是古老的少女漫畫)
簡單來講,就是《路德維希革命》的清水版XD
描寫一名王子與一名隨從遊遍大江南北泡妞把妹的故事

但因為它太普通了
所以其實看完後,不太會留下什麼印象...

而且我其實不太喜歡這部的人設
每一個單元出場的女孩子都不是很討喜(跟性格惡劣程度無關)
沒什麼立體感

還有王子本身的"反差"設定也沒有處理得很好
王子的隨從與王子的未婚妻之間的關係也沒交待得夠清楚
我只知道他們是同一個國家出生,剩下都是自己腦補

這種老梗劇情如果人設太薄弱,就會顯得很無力
這本的人設就很薄落...還好他的畫風還不錯,能撐起一點角色魅力
否則可能會更難看吧?

對我而言這本就是吃畫風
劇情普通歸普通,但只要他不爆走我就可以接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