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是男人.jpg

【心得】
書名:BATTLE×PRINCESS!!~我的公主是男人~
作者:反島津小太郎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接受命令前往尋找大魔王女兒的魔界人=巴德魯,很快的就找到了公主,可是對方不管怎麼看都是個♂......。
為了擊退前來襲擊公主(♂)的反對精勢力〝r〞,讓公主覺醒的必要條件是......魔界人的體液 !?
因為這樣,公主被半強迫的獻出他生平第一次的口○。
被公主笨拙又可愛的口技而吸引的巴德魯,決定好好守護公主,並打跑那些被公主的力量吸引而來的蒼蠅蚊子!
當然,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公主變成他的

感想:
我真的很好奇長鴻挑書的標準
他總是會出一些讓我非常吃驚的漫畫XD

我以前就聽說過反島津小太郎老師的名聲,但一直沒有接觸過他的作品
所以第一次拿到《我的公主是男人》時,我其實還滿期待的
但結果...我想我真的太小看反島津老師了...他的等級遠超乎我的想像,我真的是難以望其項背!

《我的公主是男人》是等級非常非常高的BL漫畫
等級高成這種程度,就只能用"電波"來解釋了(好像還是沒解釋到)
老實說,我自認自己才疏學淺
對於這麼高等級的作品,實在是有一點消化困難...

《我的公主是男人》是個完全無視BL禁忌法則的作品
書中的所有男性,都以成為GAY為目標
但這又跟"大家都是同性戀"的歡樂校園系列不同
《我的公主是男人》的野心才沒有這麼低
他擁有"全球都要BL化"的究極野望
這種高深的使命,真的不是我這個小老百姓能夠勘悟的

我實在不太想用"低級"這種詞彙來形容《我的公主是男人》
因為《我的公主是男人》並不是低級,他表達的是原始的欲望
像我們這種用道德用理智來假裝自己很高尚的行為,只不過是在自以為是而已,因此根本沒有資格去批評《我的公主是男人》的價值觀

也許會有人以為我在諷刺《我的公主是男人》
但請不要誤會,我是真心真意地為《我的公主是男人》折服的!
因為我看不太懂《我的公主是男人》
我看不太懂的書,就不可以任意批評(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