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にキス.jpg

【心得】
書名:親吻愛的枷鎖
作者:山葵マグロ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攝取體液」與「處理欲望」兩者是相互妥協的關係。
只要見面就會吵架的美形暴力組合.太優與赫爾辛,有著不為人知,帶著遊戲意味的下半身交往關係。
想接近、獨占優心中的這個想法與日俱增,他卻沒有發現這個欲望背後的理由。
赫爾辛則是一直都知道自己不可以擁有重要的人。
愛得很深卻不得要領的兩個人,會有感情解放的一天嗎!?
另外還有渥美x朔揶的懷孕篇(!?)和附贈的四格漫畫喔﹗

感想:
這本漫畫我看得非常累...
翻譯很爛就算了...
我實在搞不太懂,太優跟赫爾辛之間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他們每一個章節的結束,都會確認一次彼此的愛
然後在下一個章節的開始,又會逃離對方的愛

雖然我很喜歡互相傷害的情侶
一開始也對太優跟赫爾辛暴力又血腥的對等關係,非常地有興趣
可是漫畫才看不到1/3,我就對這兩位鬼打牆的行為失去了耐性

這種為虐而虐、為愛而愛、為S而S、為狗血而狗血的內容
比娘家神乎其技的劇情發展還要無聊耶!

我本來想說,我要留點口德,不可以隨便批評作品
可是看完《親吻愛的枷鎖》後,請原諒我的抱怨

恕我愚昧,我真的看不懂《親吻愛的枷鎖》的脈絡
他就像是波型曲線,劇情不是朝著起承轉合這樣盅型的曲線發展的
他是像波浪般,讓我永遠猜不到故事到底是從哪裡開始的、又從哪裡結束的?


ps.《親吻愛的枷鎖》是續集,但我不知道尚禾有沒有出過前一集?也許是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