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 LIFE.jpg

【心得】
書名:NG LIFE 08
作者:MIZUHO KUSANAGI(草凪みずほ)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芹澤的兒時玩伴‧琴宮吻了芹澤!
在各自的關係開始變尷尬的期間,目擊到兩人接吻的敬大心情出現強烈地搖擺…
對芹澤的感情與日俱增的敬大會?
龐貝的最後一天也將揭曉…!
超越時間的混亂愛情,無法移開眼神的第8集

感想:
有劇情

敬大終於發現自己對芹澤的感情了!!(灑花)
拜託你們就不要再拖拖拉拉,快點告白快點在一起吧
都拖到第8集了,敬大你是男人就給我直接上!(喂)

朋友有提到,如果敬大選了芹澤,那瑟琳娜怎麼辦?
不過我是個滿"只看前方"的人(我記憶很爛)
所以,我會覺得被過去束縛太優柔寡斷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忘了就好了
就算愛再深,都已經投胎轉世了,也該告一段落了(←沒良心)

這世界上沒有永恆不變的事,更沒有永恆不變的愛
再深的愛到了後來,都不可能再有昔日的悸動
如果只是執著於前世,而不肯正視自己現在的心情
我會覺得,"前世的愛"只是用來逃逸的藉口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追求現在戀愛的快感,比緬懷過去來得有趣多了啦(汗),所以就另一個角度來講,鼓勵敬大放棄前世,也是我不願相信敬大信仰的"藉口")

雖然瑟琳娜好像很可憐
可是瑟琳娜都已經變成裕真了
對裕真而言,他希望敬大選擇芹澤,而不是選擇自己

如果裕真也喜歡敬大的話
我可能會因為敬大選芹澤而感到不太高興吧?
不過不高興歸不高興
敬大要選誰是他的事,最終我還是會希望他選了他"現在"想要一起的人

我是比較偏向將前世跟今生當成是"兩個人"看待的人
所以也比較偏向要敬大選擇正視現世的心情

但我很喜歡"喜歡著瑟琳娜的敬大"的芹澤
如果是"不再喜歡著瑟琳娜的敬大",不知道芹澤是否還是會對他產生同樣的感情呢?

這又讓我不禁想起前世,羅連滋應該也是喜歡著"喜歡著瑟琳娜的希利克斯"吧?XD
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好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