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達倫大冒險.jpg

【心得】
書名:向達倫大冒險 01-03
漫畫:新井隆廣
原作:向達倫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向達倫是個生活平淡而又快樂的足球少年。
某天晚上,他與好友史提前往觀賞﹝怪奇馬戲團﹞,目睹了一場又一場驚悚的表演後,兩人就此踏上恐怖的命運不歸路──
戰慄的吸血鬼闇黑奇幻物語,泣血的第1集!

感想:
感謝阿歷推薦
向達倫漫畫版,還真的滿好看的耶
不僅充份地將小說裡詭譎的氣氛表現出來
還強化了小說屬於"少年向"的那份熱血

我很喜歡漫畫裡對達倫跟鬼不理互動的描寫
就跟小說一樣的細膩
鬼不理對達倫真的很好
雖然他有時候的手段很強硬,但他舉手投足間都讓人感受得到他他達倫得愛

達倫的死小孩個性也描寫的很好
漫畫第2集裡達倫第一次吸血的場面,有讓我感動到
第1集達倫自殺後,面對自己父母的態度,也很讓人鼻酸
第3集精彩的吸血鬼大戰,力度跟速度都深深地吸引著我

雖然向達倫的漫畫版,在少年漫畫裡還是不夠熱血不夠刺激不夠果決
他仍帶有歐式風格、較為嚴謹的表現手法

可是我覺得漫畫還是很好看,能讓我想起當初看小說時的趣味
如果懶得看小說的話,漫畫應該會是個好選擇
像我小說也大概只看到第5集吧?後面的劇情應該都會靠漫畫補完
一個新手漫畫家能將一套名著如果成功的再現,真的滿了不起的
搞不好連電影都沒辦法改得這麼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