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之海.jpg

【心得】
書名:馬賽克之海
作者:四位広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給人不愛搭理人的冷漠印象的瀨崎幸,是二海的同班同學。
二海發現自己的目光總會不自覺地追逐著他,雖然意識到自己喜歡幸,但其實幸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面對被迫發生非自願肉體關係的幸,二海想要接受他的一切。
…抱我,發洩在我身上沒關係。
儘管如此,我的心意不變,我會用我的方式守護你,因為幸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一段讓兩人成長,悲傷又甜蜜的初戀物語……

感想:
唉油我最近好懶得寫心得

這部很有高中生那青春期才會有的強說愁特性
給現在的我看,雖然不會覺得難看,但真的滿搔不到癢處的

故事鋪陳跟氣氛其實都不錯
但這樣乍看之下很虐很悲、但實際上只要打一通家暴專線就可以解決的劇情
我實在是不能能理解呀(←對不起這人過得太幸福又太自以為是了)


以下有劇情


小受太娘,這點我不太喜歡
小攻又太...有被害妄想症...
雖然說是他害死自己的嫂嫂,但被叔叔強X這種事,他居然就這樣默默地忍受了
老實說我看到最後,還滿希望小攻乾脆跟他叔叔在一起算了
總覺得他叔叔內心裡其實是愛著小攻的
不然哪有人報復會報到床上去的?
小攻跟他嫂嫂長得又不像

再說小攻都已經長得一臉"我是受"的模樣了
小受居然還可以比他更受...
不過我猜想小受長大後一定能夠反攻
因為小攻的身體已經充份被他叔叔開發過了,只當攻一定不能滿足他(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