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イヤのA.jpg

【心得】
書名:鑽石王牌 01-04
作者:寺嶋裕二
出版社:東立

感想:
終於拿到手的15集


下有劇情


第121話

一開始就說明青道未來的對手
四大校已出場
分別是青道VS仙泉、稻城VS櫻澤

結果稻城要被當成大魔王嗎?

漫畫一開場是先開作戰會議
仙泉的A投手是個身高很高、以曲球為決勝球的投手
簡單來講,就是跟丹波一模一樣的類型
不過先發應該還是會安排丹波上場
川上依舊是後援
但榮純也有上場的機會
而曉,他連開會都在打瞌睡(超可愛的),所以被安排到後一場先發

會議結束後就是克里斯跟御幸和宮內的投手檢討會
因為知道自己不能出場的曉,那鬱悶的表情真的讓我一掃我近日的煩躁
曉我果然是愛你的!!(拖走)

可是御幸那個花心大蘿蔔
為了安慰被打出全壘打而一直悶悶不樂的榮純
居然說了榮純這麼多好話>"<
還說榮純會被打全壘打,也證明他的球威增強之類的

吼御幸你這個犯罪的男人!那你的手從榮純身上拿開!!



122話、123話

御幸你這個惡劣的男人!!!
居然聯手跟倉持一起搭訕川上!!!!(誤超級大)

可惡這下全青道的投手都被御幸成功攻略了啦
我感到好火大怎麼辦!(←完全看不出來有在火大XDDDDDDD)

這兩回小純學長的戲份好多
小純學長真是太可愛了
增子還剃了個大光頭,超好笑
小湊哥也提到自己為何會棒球留學到青道的理由
兄弟要一起上甲子園這夢想好萌>///<

另外也展現出仙泉投手的威力
他投出的曲球真是又快又犀利呀,非常刁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似乎很仇視青道?XD



第124話

這回很快地就開打了
很快地就進入到三局下半了(青道是先攻呀?真討厭XD)
三下時丹波失去一分
但馬上就穩住陣腳

另外榮純國中的同學都來看榮純了
不知道榮純有沒有機會上場?



第125話


相較於124話的平淡
125話就一整個精彩呀>///<

現在是四局上半
第一個上場的是小純學長
他一開始並沒有辦法抓到仙泉投手真木的曲球
但在第三球後就被他撈到了球心
不過球很可惜被接殺了,並沒有造成安打

但接著上場的隊長,就整個帥到不行
隊長真的帥了,害我都說不出話了XD
隊長第一球就打出長打,真是帥翻了隊長!請你嫁給我好嗎!(炸)

接下來是增子,他出乎意料地使出觸擊,而且還很僥倖的攻上壘包

現在是一、三壘有人,一人出局
上場的是御幸
本來我以為又要被御幸賺到一次耍帥的機會,真是太可惡了
仙泉的教練卻像是看透我的心一樣,居然保送了御幸!!

喔可惡,仙泉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呀,滿壘看起來比較爽嗎?(雖然我完全能了解仙泉的戰術考量XD)

然後...然後的發展我實在是太火大了
唷可惡的仙泉XD

可惡居然從外野快速回傳,將隊長阻殺在本壘前!!!!!

隊長被阻殺了
人家不依啦
滿壘居然一分都沒得
人家不依啦



第126到第129話

後面實在是太嗨了
嗨到我現在覺得好熱
而且沒辦法好好地整理心得XD

我怎麼每次看AOD都可以看到這麼嗨啊
連看不懂的棒球術語都會自己變成看得懂
這真是太神奇了XDDDD

總之
春市睜眼了啦!!!OH~YES!!!

小湊兄弟真是大發威呀
小湊兄的驚彩滑壘也讓我在大半夜尖叫了(大羞)

春市你真是太...太...吼我說不出話了XD

六局上半,靠著小湊兄弟打下4分

然後投手換上榮純
沒想到一上場就被攻佔1、3壘
御幸想叫暫停,還被他拒絕

榮純你膽子真的越來越大了XD

但是15集也到此結束了
可惡又要等3個月才知道結果了啦
我要去找捏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