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名字叫煩惱.jpg

【心得】
書名:戀愛的名字叫煩惱!
作者:富士山ひょうた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大學生藤木,居然被家教學生──還只是國中生的仁告白了。
「我想跟藤木老師一起做色色的事!」面對如此宣言,不斷發動熱烈攻勢的仁,藤木的身、心都將被攻陷!?
擅長描繪純情以及微妙心理描寫的富士山豹太,將為各位獻上一齣身高&年紀差距反轉的愛情喜劇!

感想:
唔...嗯...嘛...就...這是富士山老師的書(這不是廢話嘛)
富士山老師的書我向來是來者不拒啦,反正再雷也不會雷到哪裡去

像這本《戀愛煩惱》,就是很典型的富士山風格
小受是個有一點天然、偶爾會想太多、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想錯方向的角色
然後小攻大多還算是個好人,對小受也算是溫柔體貼

這本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他是一本年下攻的漫畫,而且有三角關係
三角關係不太特別啦,富士山老師最喜歡搞出近水樓台的情敵這種鳥設定了
但富士山老師倒是滿少畫年齡差這麼大的組合的(其實也才差5歲)

小受藤木跟小攻仁初次相遇,是在一家自助洗衣店
認識沒多久後仁就跟藤木告白了
結果知藤木的青梅竹馬(名字忘了)也馬上跳出來表示他喜歡藤木已經很久了
藤木在猶豫之中,最後選擇了仁
知道自己失戀的青梅竹馬,很快地就放下情傷,然後就失去戲份了!囧

老實說啊,我實在不知道那情敵是用來幹麼的,感覺他很沒路用
而且比起仁X藤木,我比較喜歡青梅竹馬X仁這種組合
這兩個情敵鬥起嘴來真的超可愛的
真想看他們鬥嘴鬥出愛得火花XD

至於藤木...我對他就沒什麼好感了...
看到藤木用那一臉"怎麼辦呢我兩邊都不想被討厭"的表情說話,我就好想扁他唷(掩面)

也因此,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一本
雖然故事本身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章節之間的連貫我覺得卡卡的
角色個性也稱不上非常討喜
整本看完,就讓我只剩下空虛無趣的厭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