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You.jpg

【心得】
書名:我的人生屬於你
作者:劍解

文案:
優秀的科學家:艾立克遭到綁架後,為了將他救出,一名男子突破重重戒備,將艾利克救出來,這個人就是軍隊中的精英:史蒂夫。
「把你救出來是我的任務,我會守護你的性命安危。」
史蒂夫認真的眼神,會打動艾立克的心嗎?

感想:
這本是很久很久以前看的,租書店姐姐特地拆來借我看的XD
看完後我真慶幸他有先借我看,不然我就會一不小心買到雷書了...

這本讓我過了這麼久還記得他內容的最主要原因是
我實在搞不懂書中那兩位主角在玩什麼把戲
一開始不管是小攻還是小受就顯得對彼此很在意
但劇情演到一半,又開始跳針說自己不該跟對方在一起
接著就是分開→再一起→分開→再一起
我想他們是在跳華爾滋,一定要這樣分分離離才會顯得浪漫

但問題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浪漫啊!

我知道劍解老師想表現出那種在戰場上的悲壯
以及相愛的兩人不能相守的無耐
但...對不起我資質駑鈍,我什麼都感受不到
我只看到兩個失去觸角的蒼蠅,也跟著失去自己的方向

總之他是本讓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漫畫
要說"不好看"也不是真的這麼難看,畢竟他有一定的架構跟劇情
但要說"好看"...對不起我不是那種只要畫風美人物帥就什麼都好的讀者...

對不起,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我只記得他的缺點,而不記得這本的優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