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梯的秘密約會.jpg

【心得】
書名:逃生梯的秘密約會
作者:村上左知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我叫佐佐川安積,是同性戀0號,興趣是做菜...給人吃。
自認能當個好太太的我最近有個十分在意的傢伙......怎麼看都是受方的他。
但我就是放不下可愛又勇敢的他,
不知不覺中就連我也變得很想寵愛他,將他緊緊擁入懷中!!!

感想:
這本是村上老師的新書,感覺起來比他之前的書都還要有趣
BUT,他的設定也十分地微妙XD

書中主角小安是個很會做飯的設計師
另一位今野也是個設計師,但看起來體弱多病,是需要人餵食的小兔子

小安跟今野都是GAY、而且都是受
所以一開始小安對今野抱持好感時,小安自己誤以為他只是單純想跟今野當好朋友
但隨著小安對今野越來越、關注也越來越多後
小安漸漸對自己的感情動搖了起來


下有劇情


這本對我來說最微妙又有趣的地方是
小安跟今野雖然都是受,可是小安明顯站在攻的那個角度
但是小安同時還有另一個同性愛人加島先生
在小安跟別的男人上床時,心裡卻擔心著今野
這樣明目張膽的外遇(?)讓我覺得好棒(喂)

其實對小安而言,加島先生比較像外遇的那方也不一定
因為小安一直只把加島先生當成炮友啊
會跟加島先生上床,也只是想證實自己對今井的感情是莫須有吧

雖然加島先生自己也同意跟小安維持這樣的關係
而且加島先生表面上表現出完全不在意的痞樣
但我覺得他是喜歡小安的耶

當加島先生說要出國時,我十分希望他對小安來個強烈的告白、再把小安強行擄走
可是這本的故事重點不在加島先生身上
所以可憐加島先生就這麼被甩了QQ
加島先生要是別這麼愛擺酷愛死要面子,也許他就能好好把握住小安了吧

至於小安跟今野兩個受的愛情故事
老實說我的興趣就不是這麼大了XD
畢竟小安對待今野的態度,正常自然地就像一個小攻對待小受的方式
不會讓我有"兩個受在一起"的視覺震撼

但其實我本來就不討厭兩個受,受受百合最棒了!
這本不只有心靈外遇又有受X受,真是超合我的喜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