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jpg

【心得】
書名:吾命騎士 04 屠龍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春天


文案: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你確定……我真的是羔羊嗎?

感想:
這本看完好一陣子了,為什麼現在才PO,是因為,我連魍魎的心得都還沒寫呢(←藉口)
我看完魍魎時,只有一句感想:京極堂你外掛開太大了吧!!!!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好說的了,我還是先去把伊坂的書看完好了


以上都是離題
以下有大量花癡,慎入


吾命4我看到頭2章時,就忍不住想喊
寒冰好可愛唷!好可愛唷真的好可愛唷!我已經心花怒放了
寒冰好可愛唷!!!!!(過嗨中)


寒冰怎麼會這麼可愛?
本來這集一開始審判沒啥戲份
害我還小難過了一下說
但沒想到寒冰這麼可愛
寒冰真的好可愛唷

這本雖然跟上一集比起來沒這麼好看,但寒冰的可愛補足了一切啊!!!

我果然是個人妻控

寒冰好可愛────


不過是看一本小說
我已經在床上滾了3次
寒冰真的好可愛喔!
這句話我可以再重複100遍

賢妻良母屬性+不吃他做的甜點他就會傷心+很聒噪+溫柔怕生+存在感其實不太強

總結來說這不就是人妻屬性嗎?(並不是)

雖然寒冰目前的老公(誤)是審判跟太陽
但我還滿希望他可以向外發展的
審判跟太陽已經這樣那樣了,沒有寒冰介入的空間了嘛
他其實可以找亞戴爾一起研究如何當優良的人妻的說XD
亞戴爾也很萌,老愛碎碎唸這點也好可愛唷!!!!

我記得黑暗之鷹是不是還沒出場?(我不太記得前3集的內容了,我就跟太陽一樣失憶了)
那讓寒冰跟他當好碰友就好了嘛
應該還不錯吧(←不要亂配對!!!)


以下有劇情透露,慎入


這集雖然被寒冰搶去諸多風頭
但審判你果然是最殺的!!!(暈眩)

一出場就講這種甜死人的話(好啦只有我認為甜)
這是要我該如何是好>//////<

「除了聖殿以外,你哪裡也不能去。」

討厭啦,這是主權宣示嗎?
這比愛的告白還直接耶
審判你真是太刺激小少女我的心了啦(臉紅)

不過寒冰還是好可愛(←還沒說夠)

最後在我看完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這本有設定集啊
去問租書店姐姐可不可以借好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收這套
御我有爛尾的前科(這已經不只是叫前科了)
所以在沒寫完之前我都不太敢相信他...

像這一集,收尾也收得亂七八糟
雖然可以說是為了下一集而安排的伏線
但我還是覺得處理得不是很恰當

不過寒冰很可愛、只有3秒戲份的亞戴爾更可愛
所以我就原諒那搞不清楚自己在幹麼的太陽好了(喂)

剩下的抱怨就省略好了...
這本的劇情真的很不穩,太陽的目標也很不明確
對於太陽的一時混亂,我可以把他當成人總是會憂鬱一下
太陽就是因為他的憂鬱發作才會發神經想要獲得力量
但在他失憶這段過程的發展...就真的...不太有趣...
而且對抗龍戰後,太陽的態度更是讓人覺得有些生氣...

跟第3集的趣味度相比,這集真的滿叫人失落的
希望第5集可以拉回來啦
難得看到一套還不錯的輕小說,我可不希望他也跟著爛尾QQ

然後雖然強調這個沒有什麼意義...
但我是太陽總攻派的唷(拖走)

真不懂為什麼同人都是審判X太陽?

太陽被人壓倒是沒什麼,因為我也覺得他是一副很容易被壓倒樣子
但審判就是個從裡到外從頭到腳從骨髓到汗毛的女王受啊!
這種傢伙讓他當攻多沒意思啊XD


但其實吾命的同人很少人寫耶...
為什麼呢?
1/2王子跟不殺就還滿多人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