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花草紙.jpg

【心得】
書名:異界花草紙
作者:高野優美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千代彥是一位無法控制力量的高中生靈能力者。
有一天,他一看到最討厭的蟲子,便如往常一樣嚇得暴走!
在他引起大爆炸的瞬間,空間產生了歪斜,位於「異世界」的少年‧玉晴,就這樣被拉進了「人間界」!
看起來傻傻呆呆,卻擁有強大力量的千代彥,和乍看冷靜,其實非常容易害羞的「傲嬌」妖怪王子‧玉晴,加上身為大人的天狗‧朔,這是一部由此三人交織而成,能夠溫暖心靈的除靈和救靈故事!

感想:
東立最近出了好多ENTERBRAIN這家出版社的書
我記得這家都是在作電玩方面的雜誌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出漫畫雜誌
而且我剛剛才注意到其實我買了不少這家出的書(對不起我很後知後覺)
因為是B's-LOG的增刊,所以大體出的都是女性向漫畫
像這本,東立把他分在少年漫畫書系
可是租書店姐姐一直問我"你覺得我該不該把他放在BL區?"
這要叫我怎麼回答?
我也覺得他至少應該放在少女漫畫區啊XD

這本的劇情很單純
天真無邪到讓我懷疑他應該是國小三年級以下看的(國小五年級後就會變得邪惡了)
劇情是很簡單的收妖除魔
主角千代彥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會熱情地感化每一個妖靈
而且故事裡頭完全沒有壞人
大家都快樂地升天去了

這本共有三個主要角色
千代彥是天然呆屬性的正太
妖怪王子‧玉晴是人妻屬性的正太(他才不是傲嬌屬性咧)
天狗‧朔是腹黑屬性的偽正太(?)
總之大家都看起來很幼很可愛
玉晴跟千代彥的感情也非常好,不過比較像家人,離情侶還差得遠了
而且千代彥很怕昆蟲,這讓我對他對他多了幾分親暱感XD

結論就是,這本還是放在BL漫畫區好了(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