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諂媚的椅子
作者:池玲文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長久以來一直抗爭不休的梅崎組和相賀組,在進行和平交易之前,相賀組的一名組員遭到刺殺。
梅崎組的老大.加賦對藏匿兇手的韭澤施以痛苦和快樂的刑罰,但韭澤卻毫無招供的意思。
「被迷戀的男人侵犯很快樂?還是你在恨我拋棄你?韭澤。」
面對酷刑也絕不低頭的韭澤,他真正的心意是什麼呢?

感想:
這本就是我今天推薦小狼看的
主角是黑道老大跟他救回來的部下
H超激烈而且又有調教戲,男人的身材也很棒,加上畫風超美形,大推薦!!

這本的小攻還滿有總裁架勢的
小受則非常地聽小攻的話,而且願意為了保護小攻送死
本篇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虐,但兩人兩情相悅後就變得滿甜的
番外篇又很可愛
完全是標準的爽到死的爽雷啊!!

他每一篇的故事都算完整,H又多又有萌點
雖然都依據爽雷的標準,就是沒什麼劇情(喂)
但看在畫得這麼好的骨架、姿勢跟滿滿的H
沒劇情這點是可以被原諒的XD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黑道的設定
小攻與小受一開始都表現得還滿有男子氣慨的
我就逼著自己稍微接受他們的職業
但沒想到事情發展到最後,小受居然說出要對警方用興奮劑這種話
開高級賭場什麼的就算了
老子身平最痛恨就是賣毒品的
BL漫畫的男主角販毒...真想叫他怎麼不去死一死!
算了我還是不要對漫畫太認真好了...


而且其實這本我雖然看H也看得很爽
但基本上我還是滿討厭看高H的書的
所以看完這本後,我還是覺得非常地空虛...
H完之後就什麼都不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