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就是喜歡你
作者:神崎貴至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只要聽到槙說「喜歡我」、被他觸摸,身體就會變得好熱……
轉學進直升制大和學園的青葉,為了端正校內排外的風氣,決定參加學生會幹部選舉!
新生代表葛城主動說要幫忙推薦青葉,然而卻趁機對他上下其手!!於是青葉一步步掉
入葛城的誘惑陷阱中……
就在兩人越來越親近之際,競爭對手卻出現了!!青葉要如何兼顧愛情與選舉呢!?

感想:
這本我以前看過(我會知道是因為我有記錄)
雖然我不記得內容了就是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神崎老師的作品
再次重看
感想還是一樣糟...

總之,我覺得自己居然有辦法把這本重看第2遍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雖然是因為我根本忘記自己看過這本書了)
而且這本還有續集呢,希望等續集出後我會記得不要去踩地雷


這本的出場人物眾多
但戲份的安排卻很不平均
可以感受到作者意圖要把每個人的萌點都表現出來
反而讓主角的聚焦力顯得不夠

而且安排作為第三者(?)的角色也非常地微妙
那已經不知道讓我該說什麼才好了
他只是為了H而存在的嗎?(遠)

神崎老師的作品這麼多
早知道我就不要因為他的名字而看這本了
害我最近因為看太多雷書,搞得心靈非常地空虛...
鑽石王牌就是在我心靈最空虛的時候趁虛而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