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


我果然是徹底的小野控
到底是誰說他的聲音很地味的?
為什麼我會對賽巴斯醬的每一句台詞都心動啦>"<
這幾集他把賽巴醬那遊戲人間+S+表面上恭順的氣質表現得好好
真是出我意料之外的好呢(喂)


(賽巴醬真是S得叫我亢奮啊wwwww)


小潤這集根本是威能全放
又噁心又欠揍但是又好萌>"<
他發出那樣的聲音難怪賽巴醬會想扁他(為了聽他發出更慘的聲音?XD)


(被拖走的樣子超可愛的!)


然後威廉登場了
禁慾的西裝+眼鏡,以及杉山漂亮的美聲
好讚唷!!!!(心花怒放中)


(我覺得威廉的"禁慾"就某方面來說比克雷爾更萌耶XD)


(默默吃醋的威廉XDDDDDDDDDDDDD)


這集最叫我驚豔的是,收尾收得很棒>"<
紅夫人的葬禮非常地感人
那倫敦鐵橋的配樂出來後,我都快哭了QQ


(像花一樣的紅夫人,我很喜歡她的說QQ)


(送葬的謝爾,他都沒有哭,他一定才是最痛苦的人吧)


(紅夫人,再見......)


(真田中的現生是催淚關鍵啊QQ)


除了紅夫人感人的藏裡外,這集又再一次加深了賽巴醬跟謝爾的羈絆
謝爾跟葬儀社的對話
以及謝爾對賽巴醬下的命令
都非常地揪心



(藏儀色真是個會讓人雞皮疙瘩都貓起來的傢伙 囧)


(這表情、這態度的謝爾,實在是太殺了!!!!)


(這句話讓我超感動的,可惡我還是不想承認我被黑執事萌到啦>"<)


這集真的很不錯看
國王與西洋棋的隱喻很棒




下集是原創劇情了吧?
還是直接接咖哩篇?
不過他就算是改編劇情也是加了一大堆原創進去啊,所以根本沒差XD
另外這部到底是要做12話還是24話啊?(希望是24啦,不然我冬番會很寂寞XD)

除了紅夫人感人的藏裡外,這集又再一次加深了賽巴醬跟謝爾的羈絆
謝爾跟葬儀社的對話
以及謝爾對賽巴醬下的命令
都非常地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