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少仲與末鬼之悔心蠱
作者:憐書
繪者:恐龍
出版社:威向

本案:
濮陽家的二公子少仲,從小就是個正義感強烈、活潑正直的好孩子,
而末鬼卻是冷酷無情的殺手。兩個應當沒有交集的人,卻變成一起闖蕩江湖的夥伴?!

少仲自己不明白究竟是為什麼,會對「跟著末鬼」這件事,這麼執著。
少仲知道,這一路上都是末鬼在照顧他、護著他,而他只會替末鬼添麻煩。
唉唉,就是不知道,末鬼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嫌棄他……
不過,就算末鬼想獨自離去,他也會想盡辦法追上!
因為……他已經無法離開他了……

可這樣熱切的感情……真的能傳達到末鬼的心嗎?

感想:
我借回家後才發現這是系列作
前面還有雙月跟伴君共5本......

先別管前面那5本
我覺得這本真的滿好看的
雖然沒有到"非常萌"的程度,而且劇情也有很多漏洞
但是作者大人筆調很順、沒有塞太多亂七八糟的形容詞
故事也進展得很快速,不會囉哩巴唆地賣弄內心戲
而且重點是,在小薔被嫌棄到死的腦殘男主角,我個人非常地喜愛XD

男主角少仲真的是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天兵大少爺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他好可愛
所以我很明白為什麼末鬼會這麼憐他寵他疼他

這部小說第一集其實並沒有交待少仲與末鬼的相遇(據說這些內容在《伴君》裡)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末鬼會對少仲這麼好
不過作者大人卻把末鬼對少仲的"重視"描寫得挺深刻的
能讓我認停末鬼對少仲的生死相護是"有意義"的

我現在才看了第1集,後面還有2本(前面還有5本)
光看集數會讓我以為這個系列是架構很大很複雜的作品
但真正看過小說後才知道他其實很輕快有趣,還滿對我的胃口的


ps.看這部小說前請確保自己不會討厭死小鬼再看,才不會生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