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 01-02
作者:胡鱈
出版社:小說頻道

感想:
明日驕陽跟小兵不同
這部我看了第二章就不想看了 囧

雖然這是偽娘小說
卻完全沒提到男主角扮偽娘時會有的笑點
反而不斷形容男主角有多帥多吸引人多傾倒眾生
看得我都要抓狂了

最火大的是
這男主角後宮也開太大了吧!!!!
我才看了兩集,他的後宮就已經有四、五人了
而且還有三個美女主動到貼

我某位男性友人居然說"沒吃進嘴裡都不算開後宮"
去他的都已經摟摟抱抱摸來摸去了還不算開後宮
要是真的吃了才算開後宮,那就不叫YY小說叫情色小說了啦!(翻桌)

這部的後宮開得我好火
男主角明明對人家沒意思卻完全不想拒絕
而且作者不斷地提醒我男主角對這些投懷送抱的美女,必須強忍著性衝動非常痛苦
既然這麼痛苦就乾脆吃掉算了呀!比起YY小說我更喜歡看情色小說咧
氣死我了
比較之下小兵的男主角可愛多了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這樣沒辦法容忍YY小說
但這部的寫法就是會讓我很火大
而且劇情也稱不上有趣或引人入勝
但友人卻一直說這部比小兵好看
可是我覺得小兵第一集的文筆雖然比這部稍差,但卻會讓我有很想看下一集的欲望
這部則是讓我每一章當想罵一句『爛男人』......|||

我是要看偽娘沒錯
但我要看偽娘很狼狽,而不是偽娘開後宮啦>"<

所以我還是直接看魔法學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