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羅式 第10話

可惡我想看阿魯豆的女裝啦!!!
阿魯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扮公主給我們看?XD


(正妹阿魯多的公主打扮有一點微妙)


(還是平常的模樣最迷人XD)


這集我看得有一點傷心...
蘭卡baby好可憐唷>"<
我是支持蘭卡公主派的啦(當然蘭卡謝麗露是最棒的,我很喜歡看他們兩的好感情)
我一直在想
像謝麗露自尊心這麼高的人,怎麼會喜歡比她還正的阿魯多?
還是因為這裡的男人只有阿魯多夠資格站在她身旁?


(啊啊啊謝麗露呀!!!!!!)


(蘭卡吻回去了!喔耶她跟謝麗露間接接吻了XDDDDDD)


其實這集還滿好看到
有超多蘭卡的美美鏡頭(←重點?)
我的截圖全部都是蘭卡...害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轉性改控蘿莉了...




最可惡的還是公主了
你這後宮開超大的壞人!
連保志魔王都對公主拋媚眼了啦(誤超大)




聽說保志魔王配的角色是蘭卡的哥哥
既然是兄妹的話...那我可以從公主蘭卡改支持保志蘭卡XD

戀妹最近真的變成萌屬性了耶
就讓保志魔王好好保護蘭卡讓她不再傷心難過吧>"<




順便放個跟MF無關的情報
杉田大魔王終於如願以償要跟中村共演BL DRAMA了
真不知道杉田肖想攻中村想了多久?XD
DRAMA名稱是斑目ヒロ 的緋紅愛戀,是偏攻對受很偏執的漫畫,真適合杉田(喂)

anyway,要是最近預算有剩,我應該會去訂這張來紀念一下XDDDDD


(雖然髮型很詭異,但我覺得這角色還滿帥的耶(炸))


(數碼寶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