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第08-09話


反逆R2 第8話

我一直以為這集是總輯,所以一直都拖拖拉拉的沒看
看完後只覺得
編劇你可以再唬爛一點(暈)




第8集的百萬魯魯修
要一次動員這麼多人,卻只需要短短的時間
魯魯修已經加裝新的GEASS,可以同時對百萬人傳送簡訊了嗎?




先不論朱雀是否真的這麼腦殘
我看這世界的所有人都是白癡
才會把魯魯修捧成戰略高手...

反逆一部還可以感覺得到魯魯的才智
但R2我只有無止盡的無奈與吐槽...

不過要認真分析這部的話鐵定沒完沒了
網路上那些天天在吵魯魯還是朱雀好的人
不也都刻意避開了本作的BUG?
因為這BUG真的太強太偉大了只能用『原作設定不然你咬我啊』這種大絕來護航了




無視那些BUG,專心看人物的話
羅伊德還是好棒好棒唷>///<
可是二皇子身邊為什麼多了一個美少年?他把羅伊德擺那去了蛤!




我自己已經決定為了RORO,打算假裝沒看見這些BUG
即使這BUG龐大到連完全不計較邏輯的人都察覺得到


(37萌點好多!)


(這女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神經病耶)





反逆R2 第9話

卡諾恩那傢伙到底是誰呀!給我滾遠點!!

可惡卡諾恩他居然跑去跟羅伊德宣示二皇子的所有權(並沒有)
哼哼,還真像耀武揚威的小老婆呢( ‵□′)───C<─___-)|||


(你在驕傲什麼呀!!!!!!!(煩躁))


(羅伊德你快告訴他說:「我才是修耐的正妻唷。」!!!)


第9話看完了...
感覺好囧...
R2現在到底在演什麼東西呀?
突然告訴我星刻是蘿莉控
魯魯又跟二哥下了場莫名其妙的棋
中華聯邦內部叛變還賣了皇帝
妮娜依舊是神經病
而而且還反過來戳米蕾一刀...

我看我還是不要太認真深思這一集到底想表達什麼好了...


(年輕的小星刻.......嗯......)


(其實我一直以為皇弟是男的,因為他聲音不像女聲咩)


(蘿莉控都是用這招騙小鬼的)


雖然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跟R2認真了
但是我還是好想扛寫劇本的
中國人才不會想要把自己的國家賣給隔壁的
中國人的大帝國思想不會比英國人低
那些宦官如果賣國求榮,要的絕對不是布布國的頭銜,而是中國的皇帝位置!

我論二哥一定也有GEASS啦!
他的GEASS就是讓大家都甘願做他的"小的"啦!

喵滴,我頭砍下來都不相信已經拿下國家實權的中國人會甘願把自己賣到別人家
會做這種事的,只有被愛衝婚頭的女人!
(好啦宦官也算半個女人啦,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2X世紀的未來會有宦官)

而且為什麼日本11區看起來像21世紀
布布國看起來像中世紀
而中國看起來像18世紀

這感覺好像是在說"看吧只有我們日本是現代人"
(好啦我知道這是我想太多)




唉雖然這集的羅伊德還是很可愛
二哥戲份也很多
但那劇情讓我好不爽呀~~~(抓頭)

我決定讓自己回想起第9集愉快的畫面才不會這麼火...

卡連又跟魯魯有親密接觸了...(○!←髒話,很對不起,但我是CC魯魯派的)



羅伊德被別人耀武揚威...(快反擊回去呀布丁伯爵!)



米蕾姐姐被欺負...(嗚嗚好讓人心疼唷)

妮娜顏面神經再次崩壞...(這女人遲早會瘋掉)



魯魯沒搶回朱雀...(雖然沒搶回去也沒差啦)

星刻果然不是我的菜...(我懷疑這是因為我跟星刻屬性雷同都是蘿莉控,因為我覺得神樂耶好萌)




真是絕望呀,我居然找不到半點能讓我覺得愉快的地方...
除了神樂耶真的很萌之外...

對了我想到了
魯魯被二哥耍這一段,超正點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賭這個有什麼意義)

魯魯修你也有今天呀,你哥哥在教你自尊心太強當不了皇帝唷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