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當幸福來敲門
作者:七瀨かい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高級公寓的業務‧藤丸一史因為某個理由背叛了情人‧高椋,
兩個人在最糟的情況下分手。
某天,高椋以客戶的身份出現在藤丸的眼前,一直沒有忘記高椋的藤丸,
因為無法推測高椋的意圖,掩飾不住內心的波瀾。

感想:
這整本書約分為四個故事
雖然主角都不同,但四個小攻看起來都是同一個人
而四個小受也都長得差不多...

故事方面,很像劇情不差的A片(笑)
兩位主角間雖然會先經歷一番風霜,但重點仍還是上床的那一刻
不管彼此的身份相差多大、中間該有多深的鴻溝要跳躍
一但擺在H之前,就顯得十分微不足道了(因為下半身比較重要嗎?XD)

《我的甜蜜家庭、我的甜蜜DAYS》
很甜的一篇,小攻是個精力充沛的怪物
果然,要當やおい漫的小攻,當得有一夜七次郎的體力才行

《相逢何必承相識》
其實我還滿想看這篇的後續的
但作者大人只畫完"初夜"就沒畫了,真可惜...

《最近又最遠的你》
在人面前跟最喜歡的好友H,感覺好微妙...
所以說這果然是A片嘛!XD

《我倆的未來圖》
這篇的CP是父子,兒子推倒爸爸的那種
這種設我實在很受不了,所以我都一直努力洗腦自己那爸爸才25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