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蟲二十問
本表格可以隨意轉錄,轉錄請註明出自bbs.wretch.cc看板 P_teen

1. 怎麼稱呼你?

大概會被書砸死的小明


2. 請粗估個人藏書量。(氾濫為患的話,用體積表達也可以。)

我家房間有兩面牆全做成書架,上面擺滿了書
另外還有三櫃子的藏書,已及散步在家裡各角落的書
大概就是這樣吧


3. 你的藏書大都是什麼類型?

以前是科學、藝術類叢書
現在是漫畫、小說(笑)


4. 通常買書的動機?

有錢就會想買


5. 通常買書的地點?

網路


6. 喜歡精裝?平裝?有偏好的書本大小嗎?

平裝本,精裝本太佔空間了
不過我喜歡收精裝本的圖鑑


7. 對於版本有執著嗎?嚴重到什麼程度?

完全沒有任何執著
對我而言書的價值在內容本身,而不是他的印刷版數


8. 包書套嗎?藏書印或簽名呢?

有書套就包
不簽名不蓋章
不會在書上流下任何人刻意留上去的字
連教科書的名字我也是用鉛筆寫的,好隨時能擦掉
不過作者簽名不算!


9. 會在書上批註或劃重點嗎?

只有教科書會(笑)


10. 對於保存書有什麼堅持?

完全沒有任何堅持......我有的書都快爛掉了QQ


11. 最喜歡閱讀的時間地點是?

睡前


12. 閱讀的時候聽音樂嗎?什麼樣的音樂?

聽,電腦放什麼我就聽什麼


13. 現在你身處的空間裡有多少書?(備註同2)

同題二
外加滿床租來的漫畫


14. 請寫出你最喜歡的一本書。(對,只能有一本!)

最喜歡嗎?嗯......地心歷險吧,小時候我看了不下十遍
雖然現在從看可能會覺得故事很無聊,但我的確曾經深愛過它XD


15. 請寫出一本你看過最想摔書的大爛作。(對不起還是只能有一本。)

沒有這種東西


16. 不是最喜歡也不是最不喜歡,請寫出印象最深的一本書。

木原音瀨的戀愛時間
附加的番外篇我怎麼樣也忘不了
還有SALLY的某個看金馬電影的短篇


17. 請寫出你最近讀完的書的書名作者出版社和五十字以內的心得感想評論。

剛看完的是奇幻貴公子第八集
漫畫稻田詩穗、原作小野不由美、出版社長鴻
感想是怎麼可以這麼好看!!以上XD


18. 請找出現在離你最近的一本書,寫出書名作者出版社、你讀它的原因和它在那裡
的原因。

最靠近我的書是幻想水滸傳5的攻略
KONAMI出的,銘顯代理中文版
因為我的PS2就擺在電腦旁,所以攻略當然也放在這裡
閱讀它的原因更簡單,因為我正在玩幻水五


19. 請到你現在身處空間離你最遠的那個書架上,列出下面數來第三層左邊數來第二
本到第五本,並各用一句話形容它們。

大地地理雜誌123-126期
總而言之就是很大地



20. 這是優良的點名傳統,請點三個人來填寫這分問卷。

三個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