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制服美少年
作者:森生 まさみ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下有劇情

這部為什麼第2集開始CP就完全逆轉了啦
人家是吹雪X大和、健吾X千尋派的啊>"<
但第2集居然就變成健吾X吹雪、千尋X大和了...

雖然戀愛中的吹雪很漂亮也很可愛
而且她的確也跟健吾很配
可是...可是...可是我想看千尋那個混世大魔王被壓倒啊!(←超私心)
再說在大和面前的吹雪好帥氣,讓人就會不自覺地喜歡...

這樣一來我又要來萌逆王道了嗎?
大和這種200%的正太有辦法逆攻千尋嗎...(絕對沒辦法逆推的!)

大和的後宮其實開很大
明明是後宮王卻不能當攻,真是太殘念了>"<


但到第5集後
看到健吾跑去找重感冒的吹雪時,我害羞了一下>///<
我想我變純情了,我終於擺脫我的腐形象,希望健吾壓倒的是吹雪而不是千尋了XD


『大和跟千尋是靈魂的伴侶唷!』←整部16集看完後的感想

這套真的還滿好看的,看了一集之後就會停不下了手一直看下去
好久沒看少女漫畫看得讓我心跳加速臉紅耳赤的
明明這套就很純情、發展也不算快,但越看越害羞的我到底是怎麼回事XD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健吾跟吹雪告白、吹雪去送巧克力、健吾終於吻了吹雪這幾段
我真的好感動唷!
他們兩個真的太相配了,我好久沒看純粹的少女愛情漫畫看到感動到想哭了XD

而且當初我會去看《小林君》是為了看大和&千尋
可是最後我卻不知不覺地被吹雪和健吾給吸引了
果然少女漫畫家還是比較擅長處理男孩和女孩的戀情
我一直覺得森生老師在描寫大和和千尋這一對時非常綁手綁腳,常常就是點到為止而已
其實他如果真的肯畫的話,大和跟千尋之間的羈絆絕對不會輸給健吾和吹雪的

看到最後千尋為了大和修學跑去北海道時,我真的不知道千尋在想什麼
哪有人會這樣纏一個高中同學纏成這樣,還說自己不愛他的啦XD
要嘛你們就乾脆一點當個好朋友、要嘛就給我結婚!(啊男人跟男人不能結婚厚)
搞成這樣難怪吹雪會生氣
我覺得大和你也應該要生氣的才對

然後就是這部主角應該是大和吧?
可是我卻覺得吹雪更耀眼,我常常被吹雪弄得不知所措,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種感覺從《聖學園天使》之後就再也沒碰過了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那很爛的中文書名+看起來也不麼有趣的文案騙了而放棄這一套漫畫
我感謝那個推薦這套書的人
全部的角色我都很可愛,悲傷的地方跟歡樂的地方我也全部都喜歡
我真的好久沒有看過這麼純愛這麼治癒的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