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動畫86、87集劇情、漫畫19集劇情

好久沒暴走銀魂了

雖然從真選組一登場我就加入了眼罩與美奶滋推廣聯盟
但隨著土方的萌度越來越高(空知真愛他,他戲份好多)
土銀在日本的聲勢也越來越浩大
就連週邊都加入戰局
到了這種程度,還要假裝沒發現土銀的萌點,那就欺人太甚了...

不過我本來就不萌屬性太類似的CP,有萌點歸有萌點,會不會烙下去當本命是另一回事
就像坂銀的萌點跟星星一樣多,這仍然不是我的本命CP
本命...除了要夠萌之外...同時還要夠痛...


漫畫19集動亂篇再次讓我確認了土沖土的可行與不可行
是的
現在要我承認土沖土是不可行的那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對沖田而言,他眼裡雖然看著土方的背影,但那也只是土方的"背影"而已

沖田想要的是土方的位置,或者該說是與土方同等高的角度,而不是土方這個人


沖田想要的是更靠近大猩猩的位置
他想要獲得的是肯定,以及一個可能摸他頭稱讚他幹得好的...父兄...


即使土沖土的確是一道死胡筒
但要把沖田配給別人只會讓我們更火大
所以到了這地步還是無可避免地要堅持土沖土


因為土方是個溫柔的人


雖然我常常會詛咒土方去死、甚至於恨他
但是土方是個非常溫柔的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是土方的溫柔讓沖田能忍受屈於他之後
也是土方的溫柔讓沖田無法狠心拋棄過去的傷口

如果副長不是那個溫柔的土方,而是伊東的話
那他的頭可能不會留在自己身上一個月

就因為土方的溫柔,以及週遭人對土方的重視
讓沖田一邊受到了屈辱、卻又一邊崇拜著那個有高大背影的男人


只要土方再多犯一次錯,自己一定會毫不留情地幹掉他
沖田可能一直想著著些事
但他從來沒有真正的下手過
他總是找一堆藉口讓土方仍繼續當他的副長,再找一堆理由想盡辦法奪取土方的注意力

或許,在不知不覺之間
那個希望能獲得對方肯定的對象,已經從近藤變成土方了也不一定


沖田是小孩子啊


沖田只是個比誰都彆扭又不肯長大的孩子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希望土方的溫柔能永遠地守護著他......





再說三葉篇

在漫畫三葉篇出現的時候,我追過一次日文連載
那時因為看的是原文,疼痛感還沒這麼強烈
我只是偷偷在家把土方詛咒個三百萬遍而已

然後中文版單行本出了
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默默地翻開第一頁
那時我就知道,土方跟沖田之間玩完了

我很絕望
所以我把三葉篇偷偷地埋在心底,每次重看銀魂時都會刻意避開這一章

可是這次動畫版出來
還非常貼心地完全比照漫畫進度
又再次讓我想起了那份絕望...


三葉篇過後我就了解了
與其讓同一個男人一直剝奪自己的幸福,不如離開他、忘記他、取笑他
沖田你還是別再執著於土方了啦
這樣下去是不會有未來的
土方那混帳沒種負起責任啊!

不過有很多事也不是想忘就能忘的...

因為其實沖田什麼都知道
他知道自己對土方的感情
也知道土方對三葉的感情
更知道對近藤而言,自己跟土方的意義何在
他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朋友說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沖田?沖田只是個愛耍小聰明又任性的人
我說我喜歡他的倔強
沖田一直都是我的第一順位,打從我第一眼看到他的那刻


提起三葉,有很多人說她是代替沖田領便當的
因為史實中的沖田就是得肺癌吐血而亡

但這安排讓我完全快樂不起來
要是三葉能跟土方修成正果就好了
搞到這樣大家都得不到幸福,並沒有比較好
(不過戀愛在銀魂中是大忌就是了)


唉...這麼萌的沖田...以後就看不到了...再也沒有人可以讓他這樣笑了...
光想到這裡我就快不行了......






土方是膽小鬼
其實我一直這麼認為
他總是拿天平去衡量自己與羈絆
現在真選組綁住了他
但真選組在實際運作上還是以土方為主(看動亂篇就知道)
真選組是執行他武士道的必要之力,所有他需要這個地方

當然,土方很愛真選組跟裡面的每一個人,這是無庸置疑地

但回歸到個人
土方很怕被某個人綁住
他拒絕了三葉,理由是為了三葉好,但事實上他只是逃避不敢給三葉幸福的自己

於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土銀會有這麼多人萌了
因為阿銀跟土方在這種地方一樣混蛋(阿銀卸下白夜叉的身份我想不只是玩膩了這麼簡單而已)
他們彼此都不需要為對方負責任
卻又能互舔傷口





我對沖田真的非常非常地溺愛
我受不了沖田跟一個永遠不會回頭的人在一起

沖田只能死命地追、超越土方再踩在他頭上
到時土方才會正眼看沖田

可是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因為到時候沖田一定笑不出來
一個讓他每次笑都像在哭的男人不可能給他幸福......

「如果土方不在就好了。」我不是隨便說這種話的
但是,幸好有土方在
幸好他在,然後包容沖田的任性
雖然很生氣,但幸好沖田眼中一直看著的,是土方的背影
我是真心這麼想的





實在太沉重了,來轉向歡樂一點的話題好了......
下面來聊CP問題

基於要討厭一件事就一定要先了解他才可以批評的人生態度
身為一個土沖土控的我,還是很努力地試著去了解了土銀的萌點所在



土銀的萌點在哪裡 解答篇

1.其實我也不知道萌點在哪裡

2.土方好喜歡找阿銀、阿銀好喜歡找土方(有吧?)

3.他們常常吵架(但土方也常常跟沖田吵架啊)

4.某大手的本推廣了很多迷途羔羊(某大手你不是說要畫古虛古?怎麼還沒畫?)

5.阿銀受很萌(但可以推倒他的又不止土方)

6.土方會一邊罵"少囉嗦"然而一邊溫柔地抱阿銀(幹,為什麼我可以想像這畫面!)

7.阿銀是男主角,男主角開後宮很正常(所以他的後宮還包括新八、小桂、長谷川等等等)

8.如果沖田不能壓的話、壓近藤好像也有點怪怪的,所以土方能壓的只剩阿銀(嗯,這解釋真是有夠合情合理XD)

9.土方控都說把土方配給沖田的話,土方就太可憐了(身為沖田控的我也這麼覺得)

10.雖然說了這麼多但我還是比較萌銀新、坂銀、銀桂、銀高、沖銀之類的...反正就是沒有土銀


再來是 銀土的萌點在哪裡 解答篇

1.其實土方是受

2.土方還是受比較萌

3.我也覺得土方是受

4.反正連沖田都能推倒他了,他當然是受

5.一個會邊紅著臉邊罵"你這混蛋"的人一定是受

6.太溫柔的人只能當受

7.太愛裝酷的人也很容易當受

8.這年頭黑髮帥氣又抽煙的男子被推倒才是王道

9.土方你就承認其實你也想被伊東推倒對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