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話 Absolute Defeat
第八話 Glorius Brilliance

喔∼∼霍蘭德∼∼真是太心酸了,這就是青春的眼淚啊XD



好好看唷,交響詩篇真的是出人意料之外的溫馨可愛耶,完全不像機戰SF年番

蘭頓傻呼呼的好可愛
優萊卡天然的好可愛
這對小情侶溫馨的好可愛



月光州上每個人都是搭配好好的吧?
一直當怖景的蒙多吉終於在第7話有所行動了
原來他跟外表不同,是有點娘、有點呆、有點介意別人目光的小笨蛋啊XD

我要抗議的是,那個杜伊的髮型啊,可不可以換一下啊?
簡直就像是千年沒洗澡的老殭屍XD



第8話
稱自己是愛莉絲的霍蘭德好可愛啊!!
產了我完全被霍蘭德洗腦了,我怎麼會迷上這種糟老頭
我的智商都快要跟蘭頓同化了啦>"<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塔爾荷
她跟霍蘭德真的很配(而且臉上的叉叉好可愛)
我喜歡用強悍偽裝寂寞的女孩

還有交響詩篇的片尾曲真的好好聽
百聽不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