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菌物語 第9話

因為CWT17讓我全身虛脫(而且我還沒逃離修羅場,明明有一堆東西要趕我還在墮落地把火影從第一集開始複習),所以以下內容會超少的

這集完全是長谷川個人秀
沒想到她除了是大小姐之外,還有一個糟到我連圖都不想截的未婚夫...
長谷川好可憐唷
未婚夫那個德性就算了,連日後的男友後選人也只有美里一位
美人+高傲+S屬性+千金小姐的屬性,果然很難遇到白馬王子啊

(至於直保,他早就心有所屬了,應該也不會被長谷川納入後宮了)


(其實我有一點萌到武藤X長谷川)


(長谷川傲嬌屬性確定!!!!!!!!!!!!!!嬌羞的長谷川太棒了)


(樹老師你真是會泡妞耶XD)


(大小姐的感覺好讚啊~但還是皮衣比較適合他XD)


然後本集的唯一重點:淡妝激萌!!!!!(尖叫)


(預告:哥德羅莉塔的KISS,直保你的貞操出現危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