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みけ 第9話

本集還是沒有二之宮老師
但是有超萌的夏奈

夏奈嫁給我吧!


(春香姐姐這誘人的姿勢就會一直讓人想推倒......)


(親下去、親下去!XD)


(阿啦啦,這對姐妹玩真大)


(啊啦啦,妹妹也滿主動的嘛XD)


(剛睡醒的夏奈真是人間極品啊>////<)


(這不是夏奈吧XD,笨蛋偶爾也會露出這麼有殺傷力的一面)


(發燒真的是太棒啦>/////<)


(我要提醒我自己她只是個國小生啊~~~~~~~~~)


(鬧彆扭了,好萌!!)

糟糕我一整集都是在喊夏奈好萌,真的是超沒營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