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情熱革命
作者:緑山ヨウコ

文案:
豪德寺有個煩惱,那就是常常會興奮得快抓狂了。
因為一見到自己所愛的人:喜多見就會有股衝動,害他都得拼命壓抑自己的感情。
有一天晚上,喜多見竟對他告白,說想跟他上床,讓他完全失去理性了。

感想:
《情熱革命》
這篇基本上是笑鬧喜劇
小攻平時是個正經八百又帥氣的上班族
但他一興奮就會變成變態
所以他跟小受交往的半年來都非常ㄍㄧㄥ
後來在小受的誘惑下終於破功,在小受面前出了一點小洋相

基本上這篇雖是建立在喜劇的基礎上,但我卻覺得不夠歡樂,小攻也不夠變態
算是相當單純的BL純愛故事吧?(其實一點也不清純)

《虹色唱片》
這篇很好看!
故事是敘述一個非常熱愛某樂團的小受,與不喜歡搖滾樂的小攻
看到小受為了樂團如此癡迷,小攻常常覺得很受不了
這部描寫的相處關係跟我的生活很像
像我也常常會過度迷戀某二次元讓男友抓狂XD

《讓我們重新開始》
活潑外向的小受與只會對著電腦打字的作家小攻
這篇前半段小受離家出走的地方很好看
但小受後來自己宣告冷戰結束後就變得沒這麼好看了
可能是小攻的個性一下轉太硬,讓我有一點措手不及吧

《難以忍受的下課後》
補習班鬼畜老師與熱血足球少年
這篇看到老師強上學生那段時,我心中只出現OS:靠,這老師絕對會被告!!
然後之後的劇情我就看不太下去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