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依戀你的指溫
作者:神奈木智
繪者:小田切螢
譯者:Kotsuyo
出版社:尖端

文案:
現在學校裡正流行著戒指風潮,其中最紅的就是戀人對戒。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涉,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中,與學校的優等生架月裕壹拿錯彼此的戒指。
而這個聰明有人緣,又有著端正外貌的大帥哥,居然跟傳說中完全不同,是個毒舌又惡劣的男人。
而且不知為何獨對涉相當冷淡……

感想:
這本我之前看過漫畫版
但看小說版的感動果然跟漫畫版不一樣
小說版寫得比較細膩,在告白前夕的地方也很糾心

雖然這本是個老套到不行的校園愛情故事,而且還甜到讓想戴墨鏡看
只可惜不管是小攻還是小受,鬥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小攻有一點無意義的大男人
(他才高中生耶,就被人吹捧成這樣會讓我有一點覺得太誇張了, 要是他35歲又是個多金溫柔彆扭的實業家,我就會比較喜歡XD)
小受的個性比他妹妹還要弱氣,夢幻得很沒真實感
(而且他也太快愛上小攻了吧!我猜在小攻跟他接觸之前,他就已經對小攻有好感了XD)

不過這本來就是夢幻的少女向BL小說,
所以書中不時出現"花朵"、"泡泡"、"粉紅對話框"都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劇情甜得很舒服,又懂得適時製造爆點,是本能讓人身心愉快的閃光級BL小說XD

補個PS好了
這套我最早接觸的其實是DRAMA
櫻鈴大好!櫻鈴的契合度果然高得嚇死人啊,整張DRAMA就是粉紅色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