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星塵傳奇(Stardust)
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
編劇:尼爾蓋曼
演員: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
克萊兒丹尼絲(Claire Danes)
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
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
瑞奇傑維斯(Ricky Gervais)
彼得奧圖(Peter O'Toole)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魯伯特艾瑞特(Rupert Everett)
官網:http://www.stardustmovie.com/

簡介:
一片的故事從一個叫「牆」的小小英國村莊開始,這個小村莊以自古以來就環繞著整個村莊的一道牆為村名,因為這道神奇的石牆保護著村民,不被石牆另一邊的超自然宇宙侵略。
但是有一天有一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崔斯坦索恩(查理考克斯飾演)為了贏得美人心,向村上最美的姑娘維多莉亞(席安娜米勒飾演)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把那顆墜落到地面的星星拿給她。
於是崔斯坦就必須穿過禁忌的石牆,進入一個神秘的王國,成為一個偉大傳奇的一部份。

感想:
這是年度最佳閃光
進入電影院時,請記得攜帶墨鏡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真的很認真地以為這是科幻片
沒想到看完之後,我才知道他是超級歡樂的奇幻閃光片
他歡樂的程度讓全電影院不分男女老幼全部都笑得非常開心
比起神鬼奇航3,星塵傳奇更加地治癒我疲憊的心靈啊!

星塵傳奇雖然是奇幻片,但故事卻簡單單純而像個童話
完全不用動腦筋就能好好地享受完

老實說,他出乎意料的好看(雖然劇情很扯)
如果閒著沒事,推薦大家去享受一下閃光彈的威力XD

下有劇情

這部我最喜歡的是鬼魂七兄弟的設定
死了還會變成鬼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最後死的那位王子其實很帥XD

船長更是本片的經典!
我光想到他就想笑,真的太歡樂了
他最後的"媚眼"更是一絕啊!太猛了船長!

女巫的老裝也很讚,蜜雪兒菲佛老了依然是個大美人

總之這部片真的很歡樂,歡樂到我是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出電影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