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世界唯你獨尊
作者:三島一彥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個性純真率直,我行我素的優等生‧新堂,轉學到個性獨具的學園後,目光立即被半吊子不良少年(外冷內熱)洋介的可愛所吸引,從不請自來的朋友→攻君模式,直接對洋介展開大膽求愛!?
收錄未公開新稿&學生×老師,緊湊刺激的三島風格校園戀愛喜劇!!

感想:
我最近被REBORN入侵得有點嚴重
所以我在看這本《世界唯你獨尊》時一直想到山獄

個性純真率直卻又我行我素←完全是山本的特色
外冷內熱、人前傲床上嬌←絕對是獄寺會有的反應

因為個性實在是太太太像了,害我一直有在看REBORN同人的錯覺...
還好《世界唯你獨尊》的小攻長得一點也不高大,否則我一定或錯亂

扣除以上讓我花癡的原因,這本還滿歡樂好看的
小受天然得會讓人很想逗他
小攻的個性也白目得很可愛
兩個人加在一起的破壞力很容易讓身旁的親友招架不住
連身為讀者的我,都常常被他們的閃光螫得想戴墨鏡XD

但收錄的另一個老師X學生的短篇就沒這麼好看了
三島老師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畫歡樂一點的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