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在慾望青空下
作者:日出乃非夢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為了償還負債而成為男妓的我,宮坂潤之介。
在第一次工作「研修」時,債款的回收人‧巽先生教了我做愛的方法,但在那之後,我卻在意巽先生在意的不得了。
「來我家吧!」,巽先生照顧我的生活,卻在研修之後連手指都不碰我。
我的胸口漲滿了苦悶───

感想:
我去買家教公式書時看到這本書,本來很想買的,但因為不喜歡男妓這種題材就放棄了
之後剛好有朋友買了這本,就跟他借來看
看完後的感想是:還好我沒買

這本的主題雖然滿悲情的,可是處理起來卻有種不痛不癢的感覺
而且小受是因為負債才去賣身的
在這個時代,他其實有一千種方法能避免到用身體還債,但他卻仍選擇了這條路
這樣的小受給我的感覺滿彆扭的

再說如果小受是被黑道監控下才去賣身的話
那他想離開時,為什麼又可以離開的這麼乾脆?

而且這故事的感情描寫有點不踏實,還滿沒安定感的
這本反而是跟主題無關的小短篇比較好看,H畫得很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