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蛋蛋 第3話
等我心情好我就會補圖了...(鬼火)

剎那被中村san壓倒了!!!!!!!!(好high XD)

中村san好萌!!!
討厭,我怎麼可以喜歡一個非主角的角色XD

王留美又換衣服了,一集換一套,她真是個厲害的女主角(天音:她不是女主角)
但我還是最愛包子頭啦!

中村san在跟馬尾男說明自己看到剎那的感動時
馬尾男很明顯地在不爽耶
中村san你也是那種愛亂放電力、電到人卻渾然不知的傢伙吧XD

「不強硬一點泡不到鋼彈。」
中村san,虧你有種說得出這種話!GJ!

可是說出「別碰我」的剎那,更是讓人想推倒他啊>/////<

一直在聽人說這次的鋼彈比較悶,但我因為沒看過幾集鋼彈,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悶
仔細想想,或許這是我自己口味的問題
我向來不喜歡看太熱鬧的動畫,像瀨戶人物就有點超過我的極限
太熱血的動畫也不愛看,所以我會喜歡天元突破真的是種奇蹟
可是天元也有些地方的節奏處理的怪怪的,會讓我覺得小悶
但像這次的綱彈蛋蛋跟龍鳴我就很喜歡
不太熱、不太冷、也不太沉重的感覺對我來說剛剛好
尤其是鋼彈蛋蛋,我看得非常愉快、戰鬥的場景也覺得很High

很多人都說剛看完天元突破,再看這些蘿蔔動畫,就會覺得不夠熱情
還好我看一部作品就會很投入,所以沒有出現這種狀況
而且我也不覺得天元全然都是熱血

一直推鋼彈蛋蛋的話可能會讓人覺得我居心不良...
但見識淺薄的我也找不到什麼太誇張的缺點去批
一些作畫小崩壞其實都不是很明顯,只要不是太誇張這我都可以接受
而且像鋼彈蛋蛋這種年番,伏筆可以鋪很長
所以到第3集突然畫出剎那與遲鈍好人沙慈是鄰居,這點我也覺得很正常
不過那隻沙慈與暗戀他的女朋友路意絲在這樣的故事裡不知扮演了什麼角色?
他們以學生的身份在關看世界的轉變
應該還是有更重要的關鍵是掌握在他們手上的

總之這集還是很好看,看到沙慈驚訝地說著「世界開始改變」時,我有一點小感動
雖然那個可怕的ED很快地又打破了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