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

OP沒有影崎?
喔馬尬,該不會要演個12集他才會登場吧?
我連第2集都快看不下去了,影崎再不登場我就想棄追啦(淚)


(影崎一不在,貓屋敷就顯得好孤單唷XD)


(可愛的樹,這眼罩還真是有夠大)


(牠的名字是伊庭貓XD)


動畫第2集才是真正的第1集
內容是小說第1集的精華簡輯+細部改編版
但老實說,改得並不是很好,很多重點都會讓沒看過原著的人有點迷惘
而且最重要的事動畫的節奏慢得讓我很想快轉
這點倒是完全承襲了小說的風格
小說也是讓我看得很想快轉...
明明內容就很複雜設定有趣、角色個性也很鮮明,但看起來卻可以這麼沉悶
而且既然都已經改編劇情了,就不能把他弄得更歡樂點嗎?


(第二集就講出樹變獨眼龍的原因,不過他那對眼睛還真是大得嚇人)


(魔女噴射機,沒想到掃把會噴出火燄)


(這兩個真可愛>///<)


然後是福山小潤的聲音
雖然第一次聽時很萌,但聽久後會覺得他喉嚨裡好像卡了什麼,感覺悶悶的
老實說我還真想買罐琵琶膏給他(毆)




總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雖然我很認真地把這集看完了
但我看得有點痛苦、比看魔人偵探第2集還要痛苦(畢竟涅羅已經屬於完全原創了)

看完後我腦中唯一的疑問是:為什麼傲嬌娘都要說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