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完第2集後我就整個無力,連圖都懶得截...
我只有一個疑問:今年的秋番是流行原創劇情嗎?
你們為什麼要逃避原作之路呢?原作有比較差嗎?

第2話

其實大家都很期待動畫能崩壞,但他卻崩壞在劇情...

因為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看到第2集時的衝擊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認真來講、撇去原著不論,這集並沒有多難看
頂多就只是涅羅版的名偵探柯南而已

不管是在作畫品質、劇情的流暢度來說,都算還不錯的新番
雖然這次的事件很扯,但也還不到讓人不能接受的地步

但.是
對看過原著的我們來說,這東西根本就是騙人的啊!他才不是魔人偵探!是偽作!

看完後我覺得好累...
雖然有一堆bug可以挑,可是那都是建立在"我看過原著"這點上
如果把他當成單純的原創動畫,衝擊就不會這麼大了,搞不好還會覺得有趣呢
所以我決定把這部跟漫畫當成兩種不同的作品
只要這麼想,其實就不會這麼難看下去了

說真的
動畫改成這樣真的很全年齡向
動畫製作小組似乎有心把他搞成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娛樂推理作?
那樣的話,你們去改編Q.E.D不就好了!
(我不是在嫌棄Q.E.D,Q.E.D可是非常好看的正統推理漫畫)

像魔人偵探這種作品其實也滿電波的
波長不合的人怎麼看都不會喜歡
所以排斥他漫畫的人反而佔了大多數

如果動畫完全照原著改,製作小組的電波又沒跟漫畫合到的話
對看過原著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趣
沒看過原著的人可能又會看得一頭霧水

動畫現在走完全原創的路線
我想根本就是打算放棄原著派改攻另一大票市場更大的一般人派吧
不過這部是深夜動畫,我實在不懂他搞得這麼一般向的用意何在?
連黃金時段的銀魂都敢自己玩自己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