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牽手同行
作者:紺色ルナ

文案:
知陽跟真昼是對雙胞胎,跟輝是青梅竹馬,三人自小一直一起行動。
小時候過於可愛又體弱的輝,知陽決定──保護輝是我的工作!
不過上高中之後,嬌小柔弱的輝長成帥哥,加上他跟真昼過從甚密……
我不可以坐視不管──發覺自己的心痛,知陽該如何是好?

感想:
雙胞胎+青梅竹馬+影壇新人的四人行撒糖漫畫
從頭到尾就在講這四個人如何找到另一半

故事不是很好看
分鏡整個不流暢
雙胞胎這設定有等於沒有,有點可惜
床戲很虛
而且撒糖撒過頭了讓我覺得有點膩

然後我會借這本書的唯一理由是封面讓我聯想到DH(不用拖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